close
老鼠愛大米 *這首歌曲已流行多年了,今天格友"阿泰"po上了語法(他的格內共有11種酒店工作語言的喔!),超高興的趕緊珍藏到我的格裡來(,與大家分享! 作詞:楊臣剛 作曲:楊臣剛酒店打工 編曲:王啟文*我聽見你的聲音 有種特別的感覺 讓我不斷想 不敢再忘記你 我記得酒店兼職有一個人 永遠留在我心中 哪怕只能夠這樣的想你 如果真的有一天 愛情理想會實現 澎湖民宿我會加倍努力好好對你永遠不改變 不管路有多麼遠 一定會讓它實現 我會輕輕在你耳邊燒烤對你說 對你說#我愛你愛著你 就像老鼠愛大米 不管有多少風雨 我都會依然陪著你 烤肉食材我想你想著你 不管有多麼的苦 只要能讓你開心 我什麼都願意 這樣愛你下列是三種手燒烤動播放器,如要欣賞請停掉背景音樂播放器男聲(楊臣剛) 女聲(香香) 男女對唱合聲音樂語宿霧法及圖片分別來自巴里島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wYx0YyCGQUXR43yXjqsCSvL5Kg--/article?mid=256426htt馬爾地夫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hin-127(shin是國際水準的旅遊攝影達人喔!)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r56nrvk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