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敗家日記只是去買條口紅...某些場合需要穿著正式,上點口紅會比較好,但我可以用的口紅至少有五年歷史了而且烤肉是媽買給我的。選好口紅她開始介紹隔離霜....很遺憾的...那東西擦在我臉上...竟讓我當場容光煥發!這...有多少人術後面膜能抵抗這樣的吸引力....「我幫你刷一下粉餅」不刷還好...刷完之後...喔...Perfect!那麼自然,裸妝卻近乎無暇的妝買屋感啊....結果買了...心機恆光澯脣膏RD730、新肌密潤色隔離霜SPF25.PA++、新肌密淨白粉餅+粉盒結帳的時候,小姐非褐藻醣膠常有心機的...「你的皮膚缺水,笑的時候會有小細紋,我介紹你我們......千萬別仗著年輕偷懶啊...」正中要害...我個人信貸困擾的:缺水、細紋、美白...於是又出現了新肌密淨白CE化妝水和乳液...然後「粉餅用刷的會比較美喔」再多一個心機膠原蛋白粉底&頰彩粉刷.....贈品包含UV White保養系列三品組、ELIXIR化妝棉一小盒、百優精純乳霜7ml、REVITAL除皺精露辦公室出租AA20ml、驅黑淨白露2 6g,和一支小腮紅刷最奇怪的是一個神祕紙袋,裡面竟然裝了一個讓人覺得「很佔空間」的白色燒烤三折皮夾、小花牙刷架、和最誇張的M&M御守!這是什麼東西啊!!!生平第一次自己買的專櫃彩妝啊!!!一口氣買那吳哥窟麼多...感覺真不好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花了好多錢....最後加的那兩瓶....整個很後悔的說澎湖民宿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r56nrvk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