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在你出遊的路上感冒好了,牙齒卻痛了起來花店天氣好了,心裡卻痛了起來你今日走過的地方關鍵字,都曾有過我的足跡……有我唸了五年大學的網站優化桃園,有我工作八個多月的新竹,有我高中回搜尋行銷憶的苗栗海邊,有我快樂重考生活的台中,接澎湖民宿著就是父親的老家南投,你今天玩的愉快嗎?婚禮顧問你剛出門我就開始想你了         港式飲茶2002.12.13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台北港式飲茶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京站美食
Facebook
Plurk
宜蘭民宿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r56nrvk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